遠遠看到狗的身影就會本能的閃躲

每次接力賽跑總是戲稱:只要在我後方放隻狗追,我一定跑第一......

這就是從小怕狗怕到會臉色發白 、心跳加速、全身發抖,被狗追過不計其數的我--布魯斯麻


當時因為結婚6年仍無半子,雖然害怕,但又不想澆熄布魯斯拔一心想養狗狗的熱情

我只好硬著頭皮答應

直到二年前的5月21日,即Bruce來到家裡的第1天--我仍是屬於怕狗的族群

儘管才2個月大的Bruce是那樣的

"嬌小"

 IMG_4202.JPG

"無辜"

 IMG_4214.JPG

 

IMG_4209.JPG  

"可愛"

IMG_4210.JPG  

對於那時的我而言,Bruce根本就是個有毛、會動的 

......人(與老虎、獅子什麼的野獸可是同等級的可怕喲)

我根本沒有勇氣和Bruce身處在同一個地板空間

就連當Bruce拔暫時出門買礦泉水準備給Bruce當水瓶的短短3分鐘裡

我也會被Bruce像小貓咪般的叫聲給嚇到躲在廁所裡不敢出來......直到Bruce拔回家

第1晚的半夜或許是想媽媽,亦或不習慣換了新環境,Bruce有該該叫了一會兒...

但後來可是累到睡趴了

IMG_4203.JPG  

IMG_4204.JPG  

睡的正甜的Bruce壓根兒也搞不清楚他媽我在第1天可是被他嚇的半死...

 

就這樣,在我心裡仍存有恐懼的狀態下,Bruce闖進了我的生命中

從98年5月21日開始,展開了屬於我們一家三口 (Usen、Single、Bruce)的新生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b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