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ce拔曾向我請示過:白天的時間是要讓Bruce待在圍片裡?

           還是乾脆讓Bruce自由的在家裡走動? 

因為Bruce拔和我白天外出上班的時間,短則10小時,長則可能會超過12小時

雖然Bruce小時候就發揮他厲害的咬功和扒功,把一些木質家具給抓得傷痕累累

但在白天不算短的時間裡,若一直讓Bruce一個人關在小小的空間裡,對Bruce實在有點殘忍

所以針對Bruce拔以上的請求,我可是很認真的思考過,"放養"Bruce的可能性

直到......有一天,一件令人好氣又好笑的事情發生

讓我果斷的下了一個決定-- 駁回 請求!且不得上訴!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事件始末:

  話說平常Bruce拔和我回家,插上鑰匙轉動的那一剎那間

  Bruce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會叫一聲

  那天說也奇怪,當我們開門時,沒有叫聲

  打開第二道門時,突然有一張睡眼惺忪的小臉露出來

  這時的我,可是已被嚇到魂掉了一半

  因為Bruce應該在圍片裡啊,怎麼會跑出來了呢?

  心想:不會吧!有管理員耶!不會是有小偷闖空門吧!

  還是... Bruce的阿嬤、阿公來過呢?

 (家裡亂到不行,被公婆見著這副亂象,做媳婦的我可不丟臉死了)

   當心裡還在忐忑不安時,Bruce拔率先進門後慘叫了一聲

  隨後進門的我,就看到了以下影片中的殘狀...

 (請忽略影片中如鴨子般難聽的Bruce麻我的聲音)

 

 

後記:

 當天一邊收拾殘局,一邊質問Bruce拔:是你沒有把門關好嗎?

  Bruce拔還理直氣狀的說:怎麼可能,我都會把門關好才出門的啊!

 但還好家裡有裝監視器

(本來就是想看 Bruce平常白天一人在家時在搞什麼鬼而裝

 立刻調閱錄影畫面出來看,真象是......  

 Bruce拔真的忘了把圍片的門鎖栓上,只有把門靠上而已

 就在我們出門後的八分鐘(約早上八點多)

 本來趴在地上的 Bruce,突然用他的鼻子頂門

 連續頂了三次,門就開了

  Bruce立刻跑出圍片外,開始他歡樂的一天

 直到我們回家前, Bruce大概都沒闔眼過

 在家裡玩得不亦樂乎

 而且錄影畫面自此之後就沒有了Bruce的身影

 因為,監視器是對準圍片內的範圍

  Bruce可是在圍片外的空間裡玩了一整天

(可惜錄影畫面沒有留存)

 所以,兒啊:不要怪麻麻我殘忍無情

       在你學會不搗蛋,會與家裡的其他物品和平相處前

       在短時間內,麻麻仍不能放你自由

       只能讓你繼續在圍片裡渡過白天的光陰囉!  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晚上和Bruce拔在看Bruce搞完破壞的犯罪現場影片時

意外發現Bruce的反應很有趣...

  

 

Bruce似乎對Bruce拔和我在影片中的聲音頗有反應

一直歪著頭,很認真(或狐疑)的在聽

真不知道Bruce那時心裡在想什麼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b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