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一個多星期前(6月18日)

布魯斯拔突然告訴我:今天要去SOGO台北復興館一趟

我內心充滿疑惑?????

平常不上百貨公司的布魯斯拔何時跟SOGO扯上關係了?


原來......

一個月前布魯斯拔電話詢問尚在缺貨中的單眼相機到貨了

但......

我怎麼不知道,一通詢問電話居然會變成「訂貨」?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因為我每天必到卡內家的部落格逛逛

每次看到卡ㄋㄟ四隻短腿離地飛起來的模樣

我總是嚷嚷「好可愛喔!」

     「為什麼我們家Bruce都沒有這種四腳同時離開地球表面的相片啊!」

此時,布魯斯拔總是會在一旁冷冷的說:相機等級不一樣,拍出來的效果當然大不同

原來,布魯斯拔為了滿足我的「虛榮心」

暗地裡上網查資料、詢問友人

在做足功課、評估需求後

選定了Sony A55的機身+『小菜頭』

IMG_1711.JPG

(當然,Sony A55機身+『小菜頭』本尊沒有這麼遜啦,這是贈品--1GB的造型隨身碟)

 

布魯斯拔在6月18日當天開開心心的拉著我到SOGO復興館

除了相機機身+鏡頭外,另外加買了電池一顆、鏡頭保護蓋、螢幕保護貼等

在短短的一小時之內

我的錢包大失血--5N多張小朋友就這麼飛走了......

布魯斯拔說一切都是為了寶貝兒子Bruce,花再多錢都值得啦!

我的內心話:心裡雖在淌血,但為了能拍到兒子飛起來的照片,總是得有所投資

      反正錢再賺就有,但兒子的美妙身影可是稍縱即逝

      當然要把兒子的點點滴滴用好的工具保存下來,成為永恆

      只是...這一定是一條永無止境的不歸路

      因為布魯斯拔已經在哈『大菜頭』和其他配件了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終於能拍到Bruce四腳離地和瞬間移動的畫面了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 

雖然畫面仍模糊了一點(哈!其實不只一點而已)

但能拍到這樣的效果,我已經很感動了

當然,這絕對和攝影師的技術大有關係

我一定會鞭策布魯斯拔加緊練習

希望有朝一日

布魯斯拔也能有卡內拔的十分之一功力......我就心滿意足啦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過了幾天

為了保護貴三三的Sony A55

布魯斯拔又在網路上訂貨

IMG_1535.JPG IMG_1713.JPG   

所以,我才說......這是一條不歸路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b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