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六月底的家族旅遊能順利成行--這可是Bruce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遊過夜

布魯斯拔決定為Bruce購置一輛專屬ㄅㄨ ㄅㄨ


雖然已經在網路上搜了一陣子的資料,也選定了幾款

但因為「懶」病發作

且,心想:不過就一輛狗狗推車,應該不難買才對

所以一直拖到六月中,距離出遊日子只剩一星期了

布魯拔才打了幾通電話給有賣我們想買的ㄅㄨ ㄅㄨ的店家

(因為布魯斯拔堅持要讓Bruce試坐)

得到的結論是......大部分的店家都沒有現貨

只有淡水的XX王國有我們想買的型號的現貨

好家在的是--剛好6月18日星期六要回淡水

就順路去看看囉!


XX王國真的有我們想要的ㄅㄨ ㄅㄨ型號

只是...因為價錢與網路上查到的有異

而且,除了架上展示的現貨外,似乎沒有第二台

那不就表示,我們得用比較貴的價格買到不是全新的)

此時的Bruce拔看到我臉上的大便色(請見後記1)

顧不得時間上的急迫性

就當機立斷--不在XX王國購買

 

雖然找到了四個網路通路,但又擔心寄貨時間會來不及

所以布魯斯拔決定直接打電話給廠商的客服

6月20日星期一上午聯絡廠商

向客服人員說明了我們有時間上的急迫性後

客服同意直接用電話訂貨,並表示下午14:00前匯款完成,隔天就能到貨

果然...

6月21日星期二下班回到家

ㄅㄨ ㄅㄨ就送到了--正式取名為blue car

IMG_1533.JPG  IMG_1538.JPG  IMG_1541.JPG  IMG_1545.JPG   

裝好ㄅㄨ ㄅㄨ後,立刻讓主人--Bruce試坐看看

IMG_1547.JPG  IMG_1550.JPG  IMG_1553.JPG  

感謝IBIYAYA的客服小姐(sorry,布魯斯拔忘記她的姓氏了)

讓我們在6月25、26日兩天出遊時

Bruce能坐在舒適的專屬ㄅㄨ ㄅㄨ「blue car 1號」裡

IMG_1590.JPG IMG_1591.JPG  

為什麼是「blue car 1號

因為......

在6月30日晚上,在我聲聲催促之下

布魯斯拔終於把blue car 1號」拿出來擦拭和整理

結果發現......(請看以下圖片)

  IMG_0521.JPG IMG_0523.JPG IMG_0524.JPG  

居然有一條小帶子斷掉了(請比對下面正常的狀態)

IMG_0526.JPG   

本來布魯斯拔想自己縫(原諒我笨手笨腳,雖會料理食物,卻不太會用針線)

但仔細看,正常的應該是車縫在布裡面

若要自己重縫,就只能縫在外面,會醜醜的......

當下,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後

我就忍不住在一旁碎碎唸.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.才用過一次而已耶!

 

隔天(7月1日)上班時,收到布魯斯拔傳來的簡訊

「回去打包推車,明天會送一台新的並收回舊的」

IMG_1714.JPG  

哦!耶!

廠商果然依約在7月2日用快遞送來乙台全新的blue car 2號(請見後記2)

並把有小瑕疵的「blue car 1號」載走了

  IMG_1718.JPG IMG_1719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7月3日的同學會,「blue car 2號就正式派上用場

 IMG_1732.JPG IMG_1733.JPG   

而且回家後,經我仔細檢查,零件都是完整的,沒有瑕疵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1:我臉上的大便色,是因為,我拿著事先拍下的網路畫面給店家看價格

    說:為什麼我查到的價格都是ABC

    (而且不論那一個網站,不論有無實體店面,報價都一樣喔!)

      你們卻要賣AEFD,為什麼會比較貴?

    店家好聲好氣的跟我們解釋成本等等因素,但那時的我根本聽不進去

    只是在想,差幾百塊為什麼不願意用網路上的價格賣給我?

    因為講價失敗,大便色就不由自主的往臉上冒......

    但要讚許的是--店家沒有因為我的口氣不好而不高興

    仍很客氣的跟我們說,沒關係,若有價格上的考量,請我們在網路上買

    最後還跟我們說謝謝咧!

    (事後經過布魯斯拔的提點,才驚覺情緒控制不好的人是我

     居然因為講價不成就擺臉色...

後記2:布魯斯拔打電話給訂貨的客服小姐告知有一條小帶子斷掉(並將照片寄給對方看)

    客服小姐表示要詢問一下

    半小時後回電時,就很阿莎力的告知,會在隔天寄乙台新車給我們同時回收舊車

    我們很謝謝這位客服小姐,更感謝IBIYAYA這家優良廠商

    其實我們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望,只是姑且一試的心態打電話反應看看

    但IBIYAYA的回應著實讓我們覺得揪甘心

    家人都大讚這是一家有良心的廠商呢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b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