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拔:兒子叫「來福」「來旺」,要不「旺來」(請以鳳梨的台語發音)也可以。

麻麻:為什麼要取這種名字?

拔拔:小時候鄰居的狗都嘛叫這種名字,好記、好叫、聽起來就很有福氣啊!

麻麻:我不要那麼鬆ㄆㄧㄚ子的名字啦。


拔拔:那叫「肉丸」好了,反正家裡的黃金叫「肉包」,都取個「肉」字輩的好了。

麻麻:我不想要食物的名字。我想取個英文名。

拔拔:English Name是唄!那就叫Money啊!

麻麻:我...不...要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媽咪說我那麼可愛,當然要取個帥氣的名字,不可以是鳳梨啦!

IMG_4244.JPG 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麻麻:決定了,兒子取名為Bruce

拔拔:不滷思?

麻麻:是布魯斯,Bruce啦!

拔拔:Bruce Lee(李小龍的英文名字)的Bruce嗎?

麻麻:是的。

拔拔:嗯......既然和李小龍同名,那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囉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據我媽咪說,因為拔比的英文名是Usen,媽咪是Single

單純的只是因為想找一個好記的簡稱,例如什麼U.S.A、U.S.E或U.S.B

可是A開頭或E開頭的英文名字沒有好聽或合適的

所以才挑中Bruce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幸虧有媽咪的堅持,要不然,現在大家都得叫我肉丸或旺來了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大家看,這就是我那叫肉包的哥哥,不,麻咪說應該是叔叔

因為肉包叔叔是阿嬤的小兒子,我是拔比的兒子,所以論輩份,我要叫他叔叔啦!

IMG_4152.JPG  

IMG_415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bco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